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旅游产品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
2018-07-0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记者昨天从泰州市旅游局获悉,在近日举办的第32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上,我市的旅游产品受到香港市民及参展商的关注和青睐。

  据了解,香港国际旅游展是亚洲影响最大的旅游展之一,至今已举办30多年。本届展览共吸引来自全球约55个国家(地区)670家参展商,业界和公众参观人数近10万人次。今年内地展区的主题为“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共有来自江苏、河北、黑龙江等12个省(区、市)参展,设展台99个,在本届旅展参展面积最大、人数最多。

  本次展会上,靖江市旅游局、溱湖度假区分别推介了各自的精品旅游线路、特色美食以及旅游文创产品等,生动地展现了我市旅游资源的魅力,引起了观展者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兴趣。(陆婧 赵庚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