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13家企业入选省级“小巨人”
2018-07-04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认定一批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泰州共有13家企业入选。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指的是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以及行业“隐形冠军”,产品具有技术先进创新、质量品质精致、工艺专有独特的特点。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共分为专精特新产品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隐形冠军、隐形小巨人企业四项。

  泰州市入选的13家企业包括,省专精特新产品企业6家:江苏澳伦特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光芒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龙腾门业有限公司、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亚太泵阀有限公司;省科技小巨人企业4家:泰兴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泰州市华丽塑料有限公司、江苏华骋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宏大集团有限公司;省隐形冠军企业2家: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省隐形小巨人企业1家:江苏长泰药业有限公司。

  据介绍,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对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装备升级和互联网化提升等方面,将予以重点支持。(李益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