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胡庄镇“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2018-07-03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泰州讯(束羽 陈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七一”期间,泰州市高港区胡庄镇党委在全镇各党组织中,广泛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主题党课,共同学习党的新思想,明确新要求,谋划新举措,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组织一次“党在心中”专题讨论。围绕忆党史、颂党情,组织开展“党在心中”专题讨论活动,交流认识、目标、打算和举措,凝聚广大党员对党热爱和为党奉献之情。

  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要求和解放思想对标找差活动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推进下半年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举办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组织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回忆入党故事,分享入党历程,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实施一次党员现场缴纳党费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开展现场缴纳党费活动,体现缴纳党费的价值和意义,增强党费缴纳的仪式感,提高党员身份意识,提醒他们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进行一次先模事迹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江苏省“最美人物之优秀共产党员”徐勤生同志先进事迹,在全镇倡导徐勤生同志的樵夫精神和为民情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锋。

  安排一次相互谈心活动。党组织书记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党员群众谈,通过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剖析问题,查摆党员自身及党组织存在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凝心聚力,落实整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