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2018-07-03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昨天,全市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市政府召开,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政府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动员部署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

  杨杰充分肯定了泰州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前期工作进展。他表示,改革质量高不高、效果好不好,要由纳税人来评判,由群众说了算。要切实增强推动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推进,严明改革纪律,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优方式把企业和群众的事情办好,切实把改革红利体现在营商便利度和群众获得感上。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第15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许波讲话。

  (鲍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