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哈工大——泰兴高新区”政产学研对接会在哈工大成功举行
2018-07-02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泰州讯(谭吉汛)为进一步促进泰兴高新区与高校合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园区企业科技需求与高校科研资源实现有效嫁接。近日,泰兴人才科技广场组织园区相关企业专程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政产学研工作对接。

  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在哈工大,高新区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哈工大科研作情况以及部分哈工大教授创办企业的科研生产条件。哈工大副校长、徐殿国教授亲自出席泰兴高新区(企业)政产学研对接座谈会,哈工大微特电机与控制研究所长李勇教授等近10名机电、材料领域专家参加。会上,徐校长重点介绍了哈工大历史沿革和相关领域科研情况,并对部分科研问题和科技需求进行了点评和方向指引,希望哈工大相关学院与泰兴高新区、企业进一步紧密合作,实现协同共赢。

  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部分企业与哈工大微特电机与控制研究所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泰兴高新区始终重视与一流高校、大院大所的政产学研合作,坚持立足园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人才、科技需求,通过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做好全程化服务,不断将“人才、科技、创新”要素向区内汇集,为高新区发展高质量上台阶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