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沪中医耳鼻喉专业学术年会暨干祖望教授学术思想及其临床应用培训班在泰举行
2018-07-02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泰州讯(陆秀婷)6月30日,“2018苏沪中医耳鼻喉专业学术年会暨国医大师干祖望教授学术思想及其临床应用培训班”在泰州市中医院举行。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阮岩教授,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费忠东,上海市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裕教授,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小宁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科》总编唐有法教授、泰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王彬,泰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中医耳鼻喉学科的创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我国著名中医药学家、国医大师干祖望教授的重要成就之一”,泰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汇聚了全国中医耳鼻喉科专业领域的中医大家、学术泰斗,分享他们在中医耳鼻喉领域的临床与教学经验,还有对国医大师干祖望教授的学术思想及其临床应用的总结与传承。相信此次会议的召开,将积极推动中医耳鼻喉学科向更高水平发展,也将加快和促进全市中医耳鼻喉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对推动中医院耳鼻喉科的发展更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表示,这场有内涵、有高度、有深度的学术盛宴,必将推动泰州市中医事业的发展与提升,必将对全市医疗水平提高、扩大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造福更多的百姓健康。

  开幕仪式后,来自广东、上海以及江苏省内的各中医名家、顶尖的耳鼻咽喉科专家陆续登台,就耳鼻喉科领域等常见病中的应用研究、学术进展、经验总结等作了报告和交流,与会者受益匪浅。

  而在开展学术研讨之余,与会专家们还为泰州市民进行了义诊及公益手术,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