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正式签约
2018-07-02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月泰州讯(陈瑾)6月29日,泰州市高港区民政局与南通莱洋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高港区养老服务产业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高港区民政局副局长周斌在签约仪式上要求,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工作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快”与“好”相结合,既要加快推进平台试运行,又要注重服务群体调查摸底的高质量;二是“虚”与“实”相结合,既要做到线上信息录入全面准确,又要注重线下服务做细做实;三是“近”与“远”相结合,既要展现阶段性工作成果,又要做到长远谋划;四是“名”与“利”相结合,既要做到公司的“利”与老百姓的“利”相结合,更要积极培育创建特色品牌服务,使全区老年人享受到更多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服务,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据悉,本次签约的政府购买养老服务项目主要以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护理、医疗保健、精神慰藉等上门服务为主,今年全区首批705名经济困难的老人将享受到此次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