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推进落实重点河道河长制工作
2018-07-02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9日下午,泰州市召开长江泰州段、泰州引江河段、泰东河、卤汀河、新通扬运河等重点河道河长制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出席会议。

  陈明冠带领兴化、海陵、姜堰、医药高新区、农业开发区相应河长和市河长办、环保、水利、住建、交通、农委等相关部门,先后察看新通扬运河、泰东河、卤汀河、引江河部分河段,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部分河段仍存在违章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陈明冠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坚决向涉河的环境污染现象、违章违法行为宣战,将这些问题抓紧、抓实、抓具体,抓住不放,一抓到底,直到彻底解决。

  现场察看后,陈明冠就5条河道河长制落实工作主持召开推进会。各市(区)及医药高新区、农业开发区依次汇报重点河道河长制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

  就下一步工作,陈明冠要求各地各部门咬定目标,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加大力度,切实推动河长履职;统筹兼顾,着力推进河道治理;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动真碰硬,落实督查考核机制。通过这些扎实的措施,把重点河道的河长制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落实河道治理保护工作的年度任务,推动我市河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相关市(区)河长签订了年度目标任务书。

  (钱宏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