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赴包案联系点督查环境问题整改
2018-07-02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8日上午,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带领公安、环保等部门负责人,专程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领导包案负责联系点泰兴市,现场督查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张小兵一行冒雨检查了泰兴市三蝶化工有限公司、金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张桥镇固废填埋点和姚王镇夏垈村生活垃圾填埋点,实地了解现场整改和案件调查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张小兵要求相关部门和地方,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精神,紧盯问题不放,落实属地责任,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及时规范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全面细致地排查环境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环境应急能力;着眼长远,不断完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杨照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