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月30日起泰州市区3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8-06-29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交公司获悉,6月30日起,市区3条公交线路将作出调整。

  其中,公交10路(白班车)和22路因市区永定路西段快速化改造无法顺利通行,6月30日起至路段改造工程结束将进行临时绕道调整。临时调整期间,公交10路(白班车)将增加盛和花园西门、苏源花园、左岸名都、钱庄、皇仕堡健身所、泰州软件园、凤城丽都、寺巷加油站8个公交停靠站点,不再经过消防支队等6个站点;需注意的是,公交10路(夜班车)不经过上述路段,线路不变。

  公交22路的临时终点站缩短为永定路口(吴陵路车检站),不再经过鲍徐铝材厂、省教导大队、裕信纺织品有限公司、真威欧日用品有限公司、海本蓬网有限公司、综合保税区6个公交站点。

  公交56路将从6月30日起进行优化调整。优化调整后,公交56路将从刁铺大桥向西(不再沿南官河向北)沿刁蒋公路、引江大道、药城大道、祥泰路通行,增加引江村、万庄、旭栾桥、薛里路口、大丰桥南、三川农庄、屠桥村、医疗器械园二期、医疗器械园一期、武田药品、消防大队、永定路口(吴陵路车检站)、殷庄等13个公交停靠站点,不再经过振北路口、薛里路口、界牌村、南塘、庙湾海洋大桥、港华燃气、鲍徐客运站、明珠实小、鲍徐小学、明珠派出所、泰州软件园等11个站点。

  (孙丹丹 周展 李瑢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