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品质泰州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6-2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5日上午,深化品质泰州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小兵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泰州市历史上首次质量专题培训班,必将对深化品质泰州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品质泰州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主动进位,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品质泰州建设不断深化。各市(区)要切实增强质量第一意识,把品质泰州建设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希望各位学员集中精力,专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深入交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各市(区)分管市场监管工作的副市(区)长、市场监管局局长,品质泰州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重点乡镇主要领导,市质监局相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后,将赴复旦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专题培训。(杨照民 焦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