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带队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29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7日上午,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带领市安监、消防、教育、食药监、卫生计生委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王学锋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横店影城、三水湾二期艺加教育、万达嘉华酒店、市中医院新院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重大危险源监控等情况,并仔细察看了场所重点部位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王学锋指出,眼下正值夏季高温季节,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经常性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各职能部门要引导推动有关单位进一步更新完善场所内的老旧受损消防设备和应急指示标识;各类游泳场馆要确保证照齐全,水质、救生、安全、器材、卫生条件、设施配备等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加强餐饮业用火、用电、用气以及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使每名员工都能及时应对和处置突发情况。(孙丹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