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泰召开
2018-06-29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28日,全省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泰召开。省住建厅党组书记、住建行业党委书记顾小平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梁致辞。

  张国梁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为民党建”为统揽,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务实亲民”主基调,突出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主旋律,形成了一批党建工作品牌。泰州市城管局党委创新推出“党建动力源386工作法”,深度把握系统特点、行业特质,以“让城市更美丽”的情怀和管党治党的自觉,坚持“形神兼备”的理念、“服务群众”的指向、“开放融合”的视野,深入实施拴心留人、强基固本、惠民服务“三大工程”,推动党务、业务、服务的同频共振,较好地回答了新时代机关党建抓什么、怎么抓、如何抓得好的问题。(下转05版)

  (上接01版)

  顾小平指出,泰州市城管局党委的党建工作做法和举措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彰显了积极的正能量,充满着浓浓的人情气息,实现了党务业务两提升、两促进。他要求全省住建行业总结学习泰州的经验做法,准确把握城管行业党建工作的发展路径,乘势而为、以点带面、真抓实干,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以业务工作的实绩彰显党建工作的成效。

  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市城管局党员组织生活馆、人民广场公厕、泰山公园公厕、坡子街执法岗亭、迎春社区城管服务站、永兴花园垃圾分类试点、老街停车场、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等现场。(钱兰 王冬仓)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