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一届“江苏九三论坛”在泰州举办
2018-06-29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28日,以“科技创新与推进江苏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江苏九三论坛”在我市举办。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省住建厅厅长周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梁出席开幕式,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主持开幕式。

  张国梁在致辞中说,当前,我市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扎实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积极探索具有泰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这次论坛在泰州举办,为我市学习了解农业科技发展最新动态、启发“三农”工作新思路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我市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要求,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这次论坛的成果学习好、研究好、运用好,为实现全省乡村振兴写好“泰州答卷”、打造“泰州样板”。

  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108篇,内容涉及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推进乡村绿色发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繁荣农村文化等。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姜堰区桥头镇小杨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小杨村家庭农场服务联盟、泰州市苏中园艺花卉生产基地,副市长徐克俭参加活动。(钱兰 肖梦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