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口岸街道开展安全文化“进企业”活动
2018-06-29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泰州讯(陈瑾 于婷婷)为不断推动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和安全文化的创新,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8日上午,高港区口岸街道在汇锦电子有限公司举办“ ‘迎七一’送文化 进企业 惠普职工”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丰富多彩,有歌舞表演、器乐演奏、诗朗诵,共40余人参加演出。活动以来自口岸艺术团的《逐梦起航鼓齐鸣》拉开帷幕,鼓声震天、气势激昂;随后一曲优美的《临港园的桃花开了》展示了临港经济园的新时代新气象;汇锦电子企业员工们精心编排的健身操更是好评如潮。其中两轮安全知识抢答互动环节让台下观众也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30道安全知识抢答题既简单又十分有意义、均属于企业日常安全培训考核中涉及的安全常识问题,街道办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更是激发了观众们的参与积极性,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整场演出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围绕 “安全发展”主旋律,将安全文化送进企业、让安全文化的细胞融入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健康的安全生产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