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8-06-29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泰州讯(张丽萍)为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保护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意识,泰兴高新区国土分局适应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开展了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该局与环保部门联合在园区和两镇召开土地日法制宣讲活动。会上与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土地与环保政策,向辖区企业、村居分发土地日宣传画册、报刊等,让大家了解、掌握资源与环保的重要意义。

  同时,在高新区、姚王镇、河失镇主干道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100多本,发放宣传报纸200多份,现场答复群众咨询,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国土,增强资源保护意识;并且将土地法制与激励机制相结合,将新颁发的《泰兴市耕地保护激励暂行办法》印发到每一个村组干部手中,以奖励大多数、处罚极少数,让基层组织重视管地用地、从严保护资源。

  活动期间,泰兴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了“土地日”志愿者活动,高新区分局将市国土局发布的公开信印发并张贴到村居公示栏,并通过微信群、qq群发布社会各界,同时将辖区高标准厂房建设、违法用地整改、土地整治项目等情况通过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了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保持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