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开展“无偿献血、传递温暖”活动
2018-06-29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泰州讯(周钰 蒋蕾)近日,泰兴市红十字会在泰兴高新区开展了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高新区红十字会组织80余名园区内工作人员及企业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着爱心、力量。

  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大家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等,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气氛轻松活泼。志愿者们谈笑风生,有分享自己献血心得的,有自拍发朋友圈的,也有闲聊趣事的,欢声笑语有效地缓解了献血者的紧张心情,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无偿献血,十分光荣。

  无偿献血活动,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的体现。热血浓情,这些包含着爱心的血液会源源不断地输送到那些需要的身体内,会拯救危难,会催开一朵又一朵鲜艳的生命之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