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供销社开展“亲语连廉”家书征集活动
2018-06-27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蔡文 蒋俊斌)为继承和发扬优秀家风文化,夯实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日前,中共泰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开展了“亲语连廉”家书征集活动,活动以家书为纽带,充分挖掘平凡生活中蕴含的正能量,传递“不忘初心、坚守廉洁”的理念。

  泰兴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赵军在工作部署会上指出,供销合作社系统掌握一定的政策资源,开展很多经营活动,存在发生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土壤,存在廉政廉洁风险,必须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廉政建设。赵军强调,开展写一封家书、参观一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一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要通过家书这一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家风”促“作风”,以“家风”树“新风”,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根据泰兴市供销社党委部署,下一步,泰兴市社将积极挖掘家书中的廉洁内涵,促使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党风、政风、民风建设中来,不断传承清廉之风,弘扬社会正气,实现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政风、以政风带民风的目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