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供销社督查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工作
2018-06-27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蔡文 蒋俊斌)近日,泰兴市供销社副主任刘堃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到泰兴珊瑚镇和河失镇,对2018年省定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社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刘堃仔细察看了珊瑚镇新桥和河失镇李湾村,对两个村行动快表示满意,特别是对新桥村起步早、质量高予以肯定。珊瑚镇新桥综合服务社建设已接近尾声,还需要在室内制度、网站网店等细节上多下功夫,河失镇李湾村综合服务社框架已基本搭建起来,在标牌和室内环境布置上还需进一步完善。

  刘堃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年省定经济薄弱村建设,提出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9月上旬建设完成,9月下旬将报资料省、泰州验收;紧扣建设要求.在前期建设及后期完善站点过程中,务必对照电子商务、供销社综合改革考核细则和指标分解,严格按照要求建设;资金使用规范,建立健全台账,及时整理票据等相关凭证,做好资金投入明细。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