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安全生产一体化监管平台现场推进会在口岸街道召开
2018-06-27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陈瑾 于婷婷)为进一步深化全区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安全监管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变,6月26日上午,高港区安全生产一体化监管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口岸街道召开,各园区、镇街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及安监科长,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口岸街道首家进入平台管理的企业——泰州市创新电子有限公司,在创新电子有限公司,由该企业专职安全员吴爱明讲解介绍了日常管理中一体化平台的使用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厂区风险分布图和注塑、模具车间风险点。

  在集中会议上,口岸街道办副主任王国平作经验交流,他表示,自2017年起,口岸街道作为高港区的试点,从互联监管信息化、外包服务专业化、技术培训常态化三方面入手,开始了安全监管一体化平台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初步实现安全生产办公信息化、风险辨识管控标准化、应急救援专业化。王国平提出,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系统数据,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平台顺利推进,夯实双重预防机制、落实企业风险点管控,通过平台进行有效考核,继续深入以一体化平台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安监机构能力的建设。

  会上,各园区、镇街对建设一体化平台事项进行交流讨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