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总工会召开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二届一次续聘会
2018-06-27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王再新 朱勇)近日,泰兴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第二届第一次续聘会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顾问团10名成员进行续聘,并就在当前社会形势下如何发挥好工会职能,发挥好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的作用进行探讨。

  会上,大家交流讨论了近期发生的有关劳动争议、追索劳动报酬、工伤赔偿、社会保险缴纳等类型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就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络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劳动争议案件进行了认真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维权意识,落实了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另一方面也是为把职工的思想引领到践行“五大理念”,实施“六大工程”上来,为实现“聚力创新快转型、聚焦富民奔小康、争当苏中排头兵”的伟大目标作出我们工会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