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治堵建议办理情况
2018-06-27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如何解决市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参加活动。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钱刚、孙苏平分别提出关于解决市区拥堵问题的建议和关于加强市区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管理确保道路交通有序畅通的建议。这两条建议被列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重点督办建议。邹祥凤一行实地察看了鼓楼路济川路口、引凤路永泰路口、永定快速路西延工程、海阳东路首末站和五一路停车场等处的交通状况,并听取了市公安局、住建局、规划局、城管局和交通局关于建议办理情况汇报。

  邹祥凤指出,相关部门要更好分析堵的根源,更快谋划治理对策,更快推进针对措施,更早呈现办理效果,加强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的科学规划和规范管理,努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取得更多成效。(钱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