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救助管理站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8-06-26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19日是全国第六个救助机构开放日,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了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老年大学学员、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实地参观,了解社会救助管理工作的真实情况。

  开放日当天,工作人员带领参观者走进救助对象生活区、活动区,介绍站内功能布局、工作对象、服务流程、急病救治、站内照料、寻亲送返、街头主动救助服务及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救助工作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热点,但对很多市民来说,救助站仍是一个陌生、神秘的地方。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救助工作、参与救助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救助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和满意度。”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科科长钱力立说。(肖梦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