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海陵区领导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06-22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19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委书记、区长陈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希尔顿欢朋酒店、恒驰动力、工业4.0大数据中心、汽车轮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现场,实地督查项目进展情况。

  希尔顿欢朋酒店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海陵西部地标性建筑。工业4.0大数据中心项目投资额达10亿元,将着力打造智能机器人装备工厂和一座研发中心,预计将于7月底投产。督查中,陈翔指出,相关部门和园区要继续强化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机制,每个项目都要明确具体的工作内容、时间、责任人以及进展要求;要创新服务理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切实发挥好企业的主体作用、园区的助推作用和部门的服务作用;要狠抓问题导向,着力落实要素保障,帮助项目方协调解决土地、规划、资金、审批等方面的矛盾和问题,促使项目早开工、早达效。

  海陵区领导丁和扣、张爱华参加督查。

  (张仲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