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市领导慰问 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8-06-2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七一”即将来临,6月20日,靖江组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靖江市委副书记赵国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申晓勇参加慰问活动。

  赵国庆先后来到季市镇廉尚村郑家埭困难党员郑金海、季市镇长安村刘家埭老党员丁玉英的家中慰问,详细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今年87岁的郑金海体弱多病,家中生活比较困难,但他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主动交纳党费,赵国庆对他表示敬意,叮嘱镇、村、有关部门及时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申晓勇来到生祠镇东进村乔家埭老党员鞠祥兴、生祠镇三圩村蒋家埭困难党员鞠海秋的家中,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与两位老人话家常、了解老人生活近况,他为两位老人平时积极支持村发展点赞,嘱咐镇、村、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顾海燕 蒋文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