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游泳队新训练基地建成
2018-06-22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崭新的设施、明亮的灯光、小运动员奋力划水身姿矫健。日前,省游泳队精英表演赛暨镇江、扬州、泰州游泳队训练交流赛在市区泳泰凤凰游泳馆拉开帷幕。今后,该游泳馆将成为泰州游泳队的新训练基地。

  据介绍,泰州市全民健身基地位于市区梅兰西路,建筑面积10260平方米,是以游泳项目为核心的一处运动健身综合体。目前,该全民健身基地内已建成泳泰凤凰游泳馆和综合运动馆,并投入使用。

  泰州游泳队教练叶千鹏表示,市游泳协会和泰州体校共建市青少年游泳队,并将泳泰凤凰游泳馆定为新训练基地。今后,他们将承担系统培训游泳苗子、组建扩大泰州市游泳队、向上级输送高水平运动员的任务。该游泳馆作为市体育局重点支持建设的泰州市全民健身基地,将为爱好游泳的普通市民提供优秀的教练、先进的场地和周到的游泳健身服务。

  据悉,在刚刚落幕的省运会游泳预赛上,泰州游泳队顺利夺得1银2铜的好成绩。“搬入这个训练基地,一定能够促进队伍的训练成绩有一个大的提高。”叶千鹏说。(童凯 周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