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水利部门加强河道环境专项整治
2018-06-22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为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推进市区河道环境提升,市水利局于6月8日成立河道环境督查组,每日出动巡查人数约70人次加强对市区范围内河道环境整治的督查和推动。

  据介绍,市水利局将河道整治作为重中之重加以推进,要求各地组织专门力量对区域范围内河道环境进行巡查,每天上报督查工作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需安排专人立即整改,确保问题处理不过夜。对整治不力的,将予以通报和问责。

  连日来,市水利局组织河道管护人员开展五叉河、森南河、先锋河、东进河、七里河、大兴河、鲍马河、许郑河、盛塘河、刘西河、向阳河、新开向阳河等河道的保洁工作。采取分片管理,分散保洁,每船2人一组的形式,对河道内的漂浮物、水草、积存垃圾进行清除,平均每日清除量约5至6船,有效减少了河道恶臭现象的发生,确保河道水面干净、整洁和汛期行水安全。(高爱莉 张翠)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