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委员学习报告会
2018-06-22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昨天,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委员学习报告会,邀请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原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作专题学习讲座。市政协主席卢佩民讲话,副主席王金国、颜忠林及秘书长刘建邦出席活动。

  学习报告会上,卞晋平、程玉松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结合各自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长期的研究成果,为到场的政协委员们奉献了政治性强、理论水平高、联系实际紧的精彩讲座。

  卢佩民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组织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站在全局、历史和时代的维度,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

  卢佩民强调,要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把握经济科技发展的新风口,把握现实工作面临的新问题,用高质量的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成果为界别群众作出示范引领,体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做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委员作业。要把提高政协工作品质的举措落到实处,对照“贴中心、少而精、有品质、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本领,提高建言能力,力求让每一份提案、每一条建议、每一次协商发言都精准到位。要把学习研讨和解放思想、对标找差的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体现在品质建设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贡献。(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