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技师学院中德合作培养项目签约
2018-06-22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18日,泰州技师学院与德国IB西部公益公司科隆教育中心合作办学项目正式签约。

  据了解,此次合作为“多轴数控加工”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实现了该院多轴数控加工(德国对应专业为金属切削师)专业建设的新提升,将按照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修订教学计划,并重点在学习型工厂建设、课题开发、师资培训等方面寻求新突破。该专业教学将由学院专业教学团队和国外师资共同实施,学生成绩合格者颁发德国IHK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所有德国境内和海外的德国企业都具有通用性,也几乎被全部欧美国家各企业认可。该专业择优录取应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采用35人以下小班建制,技师学院承担每年每生1.5万元培养费用。

  泰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广振表示,将充分吸收并消化德国职业教育办学经验,积极探索“双元”培养本土化,逐步在学院其他专业中推行具有学院特色的“双元制”教学模式。(孙伟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