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民防局领导检查指导泰州民防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8-06-19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泰州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民防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民防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6月14日-15日,江苏省民防局副局长杨建国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3人到泰州检查指导民防行政执法工作,泰州市民防局副局长王一平陪同。

  杨建国一行实地检查了全省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筹备情况,听取了泰州民防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试点情况汇报,观看了泰州民防行政执法工作宣传汇报片。通过实地考察,杨建国副局长对泰州市民防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观看汇报片后,杨局长指出,泰州市民防行政执法工作有辛苦、汗水、委屈,更有责任、担当,信念。他强调,加强民防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既是深入推进民防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民防的关键环节,也是建设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的重要内容。作为民防执法者,要敢于直面问题,更要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保证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周凤莲)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