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参加老人寿宴却赖在酒店唱歌 发生冲突一家4口被拘留
2018-06-14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姜堰一户人家为老人在酒店办寿宴,却与酒店闹起了不愉快,不但打砸酒店,还与前来处警的民警较量起来了。

  6月9日,是姜堰城区居民何某母亲的80岁生日。当晚,何某和十几桌亲朋好友在酒店为老人祝寿。散席后,何家直系亲属却留在酒店舞台上唱歌直至晚上10点左右,仍不想离开。酒店服务员前去提醒打烊,并准备将音响关闭。不料,却遭到了何家多人的阻止和殴打,酒店吧台也被无故打砸,酒店老板当即报警。

  23时左右,姜堰区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先后有多人对酒店服务员实施了推搡和殴打,便依法口头传唤其中一名违法嫌疑人何某春,不想又遭到这一家人的围堵,几个人趁着混乱,一起推搡出警民警,揪坏警服,阻拦警车离开。最终在增援民警、特勤的协助下,警方将这些人全部带离现场,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

  后经过酒精检测,何某春等两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40毫克,属于严重醉酒,直至次日上午9时才被约束至酒醒。目前,包括何某春在内的一家4口人被姜堰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立群通讯员玉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