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市人社局行政审批实现“四证合一”
2018-06-13 13: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日前,靖江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增设“行政许可服务”专用窗口,将四项行政许可项目受理工作统一划至该窗口办理。同时,将发挥“互联网+智慧人社”的作用,增加“不见面”审批(服务)和“见一面”审批(服务)项目,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该“行政许可服务”专用窗口办理的行政许可项目包括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人才中介服务、职业中介)机构许可、经营劳务派遣业务许可、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及民办职业机构审批。并且将申请行政许可项目办结期限由20个工作日压缩为10个工作日,只要材料提供齐全,“只跑一趟”就能办成各项审批。后续的核查、审批等通过人社部门内部流程完成,审批结果和许可证书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邮寄。(李庆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