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男子怀疑妻子不忠 撒冥币打人被拘留
2018-06-12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泰州讯(朱跃宏 高纪贵)靖江一男子因在公园发现妻子与男同事一起散步,怀疑妻子对自己不忠。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冥币分别撒在妻子及其男同事头上还打了妻子一个耳光,而后又将冥币撒在出警警车内外。6月11日晚,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靖江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

  王某是靖江市城南园区某化工企业的职工,今年30岁。一周前因生活上的琐事与丈夫李某发生争吵,王某一气之下住到了娘家。6月10日晚,王某在小区散步时遇到也住在该小区的男同事吴某和女同事陈某,因吴某有每天到附近的牧城公园跑步的习惯,王某、陈某也就一起坐吴某的轿车到牧城公园散步。

  三人在牧城公园散步到长江边的时候,王某发现丈夫李某的轿车停在江堤上,王某就走上江堤,找到了带小孩过来玩的丈夫李某。李某问王某和谁一起过来的?王某说和一女同事一起坐单位一男同事的车到公园的。李某问是哪个男同事?我是否认识?王某就用手指指向同事吴某。巧的是吴某平时到公园必须跑步,今天因为要陪同事散步,已经耽误了跑步。见王某和丈夫孩子在一起,就开始了跑步。可李某见到吴某跑步却以为吴某是做了亏心事吓得溜了。于是李某就想追吴某。不知缘故的王某劝李某说,“放心,吴某不会跑远的,我手机还在他身上。”因为当天王某穿的是裙子,不方便放手机,散步的时候大大咧咧的王某就将手机交给吴某暂时保管。醋性正浓的李某闻听此言更是火上浇油,上前追上吴某,要吴某交代与妻子的关系。吴某实话实说与王某是正常的同事关系,陈某也证实是三人一起过来的。可李某就是不相信,不允许吴某离开现场,并让吴某打电话将吴某老婆及其家人叫来。吴某老婆到现场后也表示他们夫妻关系很好,吴某平时表现也是正人君子,从来没有生活作风方面的问题。李某就是不信,后来此事惊动了在公园巡逻的民警,在民警的劝说下李某才让吴某回家。

  6月11日上午,李某又来到妻子王某所在单位,要找吴某理论。吴某当天在跑几家外单位的业务,中午直接回家吃午饭,导致整个上午吴某没有去单位。11时许,李某打电话给吴某,让吴某到单位来将他与自己老婆的关系解释清楚,吴某说“我为了昨晚的事情回来被老婆批评到半夜,要休息一下”。李某说,“你是不是做了亏心事,不敢来?”吴某闻听此言就从家里赶到单位,两人话不投机又吵了起来,在现场的王某担心出事就报了警。

  城南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双方带至派出所调解。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批评了李某,教育其不要轻易怀疑自己的妻子和他人。一根筋的李某认为民警是帮对方说话,就气呼呼离开了派出所。因现场未发生违法行为,民警在劝说了吴某和王某后终止了调解。应吴某、王某要求民警安排一名辅警用警车将吴某和王某送到他们单位。

  李某离开派出所后中途到路边小店里买了五沓冥币放在身上,又回到王某单位门口伺机报复。看见王某、吴某从警车里出来,从身上掏出冥币,分别撒在王某及吴某头上,还打了王某一个耳光,而后又将冥币撒在警车内外。

  6月11日晚,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靖江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