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首批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授牌
2018-06-12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日前,泰州市妇联举办我市首批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为陈燕萍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泰州市少年宫等15家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授牌。

  据介绍,建立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是今年全省妇联系统开展的一项探索性工作,旨在更好地弘扬三八红旗手(集体)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先创优、勇立潮头的“扛红旗”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探索妇联工作社会化、品牌化。在创建过程中,我市妇联将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色,大胆创新,探索如“联合工作室”、“共享工作室”等工作室建立模式,立足工作室定期开展议事、研讨、沙龙等活动,不断丰富工作室创建内涵,努力做到一区一品、一室一特,让工作室成为妇联组织沟通妇女群众的重要渠道。(肖梦琪 刘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