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蟹黄汤包登上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
2018-06-12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世瞩目的纳斯达克大屏上,闪现“中国名点——尚香蟹黄汤包;中国汤包之乡——靖江”的巨幅广告,广告共停留了10秒。借着纳斯达克大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看到了靖江独特的美食蟹黄汤包。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半圆柱形巨幅屏,被誉为“世界第一屏”,是世界顶尖公司的秀场。从2011年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在此首播后,中国的顶尖优秀企业开始受邀登上纳斯达克巨幅屏,最优秀的中国品牌声音也由此传向世界。

  “我们站在世界的中心为靖江蟹黄汤包发声,向世界展示中华美食,这也是尚香食品国际化战略布局的第一步。”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华靖介绍。

  蟹黄汤包是靖江特有的美味,也是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孙华靖介绍,经过洽谈,2018年,尚香食品将联合高德地图创始人侯军团队、深圳神华资本等布局北美市场,筹建北美生产基地,在美国、加拿大开设“尚香汤包”连锁店,让尚香汤包飘香世界。( 顾海燕 景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