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专项检查保健食品违规委托加工 12月底结束
2018-06-11 1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近日,泰州市食药监局制定下发《2018年保健食品委托加工和备案类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部署在全市开展保健食品委托加工和备案类产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工作,旨在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违法生产加工行为。

  此次检查从本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范围涵盖全市受保健食品批文持有者委托生产保健食品的生产企业及生产备案类保健食品的生产企业。

  检查内容重点包括:受托方生产企业是否办理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委托加工协议是否明确委托、受托双方的质量责任;备案的保健食品是否取得生产取可,是否按备案的产品配方、生产工艺等技术要求组织生产;备案样品是否为经中试及以上生产规模工艺生产且来源清晰、可溯源;原辅料、内包材采购和质量控制、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情况;标签说明书内容是否与批准内容一致,是否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是否存在欺诈和虚假宣传情况等。(孙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