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2018-06-08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6月6日下午,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赴兴化市调研夏粮收购工作情况。

  陈明冠一行先后来到中堡镇的中堡粮油贸易公司和钓鱼镇的润程粮库,实地了解该市夏粮生产和收购等情况。

  陈明冠指出,夏粮收购是保障粮食安全、促进粮食流通、维护农民利益的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夏粮收购工作的重要指示,平稳解决好夏粮收购转型期的各类矛盾。各市(区)政府要按照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和食品安全地方政府负责制的要求,不等不靠,协调落实收购资金,积极组织引导市场化收购,帮助种粮农民寻找销路,确保不出现“卖粮难”问题。各级部门特别是粮食部门和国有粮食企业,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有关部署要求,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政策执行到位、服务举措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安全生产到位。要不断优化和提升收购现场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粮食收购平稳有序。要加强对收购市场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反粮食收购政策的行为,坚决遏制各类压级压价损害农民利益的现象。(张仲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