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丝路信使精神”与实践创新论坛召开
2018-06-08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6月6日,“丝路信使精神”与实践创新论坛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出席论坛并讲话。

  据介绍,2017年6月,我市成功举办了首届“丝路信使”自行车赛,7位自行车选手历时26天,骑行5171公里,到达新疆昭苏。今年4月,“丝路信使”赛事被列入江苏省2018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要点。

  臧大存说,“丝路信使”作为贯通东西、唯一完整穿越丝绸之路中国段的自行车比赛,秉承的是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为江苏在更高层次上融入“一带一路”打造了有效载体。希望与会代表和嘉宾为“丝路信使”活动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思想,形成更多具有创造性和可行性的共识。(童凯 孟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