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假期火车票全面开售
2018-06-07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今年端午小长假为6月16日至18日,下周末端午小长假就要正式拉开帷幕。记者昨从相关购票网站了解到,目前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泰州至北京、汉口、西安等方向火车票相对比较紧张,而汽车票尚未开售,请旅客留意车站信息。

  记者昨查询12306网站发现,泰州至北京的直达列车票端午节当天已全部售罄,而15日的硬卧也已售罄;往西安方向的K245从15日到18日整个假期期间,只剩少量硬卧。动车方面,D3152次动车车票比较充足。泰州至南京动车票目前余票还充裕。

  汽车票方面,目前端午节汽车票尚未开售,车站工作人员提醒,请旅客留意车站信息,计划好行程请尽早购票,方便车站安排车辆。飞机票方面,记者昨查询机票网站了解到,目前端午小长假还有部分城市的机票有折扣。比如,泰州至厦门小长假期间最低在6月17日有3.2折的打折机票,只需350元(不含税费),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尽快购买。(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