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南师大泰州学院调研
2018-06-07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赴南师大泰州学院调研,商讨市人大法制委与南师大泰州学院深化立法合作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邹祥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叶海波参加调研。南师大泰州学院院长陈双林、党委书记朱梅陪同。

  2016年4月,泰州市地方立法研究院在南师大泰州学院成立。立法研究院成立以来,参与了泰州五年立法规划、六部实体法和一部程序法的制定工作。为充分发挥市人大法制委和南师大泰州学院各自的优势,促进泰州地方立法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立法理论研究协作机制,完善立法实务工作合作机制,创新专家参与立法工作机制。依托地方立法研究院建设政、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加强在立法理论研究、立法实务工作、专家法律服务、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

  王建要求市人大法制委和南师大泰州学院不断巩固合作成果,探索新的机制;放大合作效应,适应新的形势;拓展合作空间,共建新的阵地;创新合作方式,实现新的提升。(钱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