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技能状元”点评技能比武
2018-06-07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泰州讯(季兵 杨建群)近日,由泰兴市总工会和珊瑚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天祺杯”焊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珊瑚镇天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泰兴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建华在会上强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是劳动竞赛深入开展的主攻方向。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工会积极与人社、企业等联合,为开展多形式的劳动竞赛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赛前,裁判长“泰兴工匠”季军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业务辅导,并针对参赛选手的疑惑进行解答。比赛结束后,季军对大赛焊接的作品一一作了点评,并鼓励参赛选手要树立信心,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不能满足于现状,要抓住机会学习理论知识,要大力宣扬工匠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让美丽的焊花绽放得更加灿烂。

  今年,泰兴市总工会将组织劳模(工匠)进企业活动,协助部分企业解决技术水平不够、不精的问题,帮助职工解决一些技术问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