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规划局精心部署 “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
2018-05-25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泰州讯 5月21日上午,泰州市规划局召开会议,精心部署落实“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全局对标浙江省绍兴市、嘉兴市城市规划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出一系列扎扎实实的举措,力争年内各项工作排名在全省进入一流行列。规划局的“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贯穿全年,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三个方面同时推开、同步推进,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切实增强整体效果。

  1、认真开展大学习。本月开始,党组将定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固定学习日"、支部党课等方式,把学习抓细抓实抓到位。

  2、精心组织大调研。围绕如何发挥城市总体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如何加强和完善规划编制与体系、如何构建城市交通骨架,发挥空间引导作用等10个调研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弄清楚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弄清楚攻坚突破的思路和举措。于10月底前形成有份量、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组织开展调研成果评比并形成成果汇编。

  3、广泛进行大讨论。各支部、处室(单位)将瞄准一流对标,紧盯排头定位,对标指标细化实化,做到可对照、可检查。6月开始,在全局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规划高质量发展献一策”等活动,动员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建言献策。7月开始,举办“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工作论坛,主要由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谈存在问题、谈思路举措。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党组局要求各支部、各处室(单位)形成一批问题清单、提升清单、落实清单,并通过局QQ工作群、微信群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评议。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成功开展,全力推进“‘互联网+’时代规划意见征集改进探索”等22个改革创新项目,倾力打造3-5个招牌改革创新项目,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排名进入一流。动员部署后,局党组随即组织开展第一次大学习活动。

  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龙应邀为全局干部职工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