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城管局环卫处集中清理积存垃圾
2018-05-25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泰州讯 5月21日上午,泰州市城管局环卫处组织600余名环卫工人、300余辆作业车辆,对市区积存垃圾开展集中突击清理。当日共计清运积存生活垃圾1300吨,有效缓解了垃圾围城的状况。预计至5月22日晚,可基本清除市区积存垃圾。

  近日来,泰州市区生活垃圾出现严重积压,主要原因是随着社会发展,市区生活垃圾大幅增加,日产生量1400多吨。泰州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日处理能力仅有1000吨,且投入运营已有四年,现已进入设备大修期,其中一台焚烧炉正在抢修,故市区生活垃圾产生积压。

  为妥善处理好这一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在市城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市环卫处启动应急预案。一是实施市区积存垃圾临时堆放;二是组织市区垃圾分流外运处置。

  环卫处干部职工将充分发扬环卫人的“三特”精神,竭尽全力尽快将市区所有积存垃圾清理完毕,恢复百姓正常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