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白马镇举办“大江讲堂·周末法治报告会”——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
2018-05-25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泰州讯(陈瑾 徐华)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5月22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举办了“大江讲堂周末法治报告会”——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白马镇副镇长李长春主持,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正职及法治业务骨干共计150余人参加讲座。

  白马镇法治办邀请了江苏公清律师事务所律师、白马镇人民政府法律顾问顾晓亮同志作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顾晓亮律师紧紧围绕“宪法与修宪的历史、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了本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详细阐释了《宪法修正案》诞生的重大意义和制度亮点,让大家对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

  本次报告理论水平高,内涵丰富,对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宪法精神要义,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难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把宪法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为法治白马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