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领导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2018-05-25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5月23日,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专题调研该市企业上市工作。

  李卫国指出,推进企业上市,可以更好地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使企业通过直接融资推动发展;可以促进企业管理的进一步规范,推进企业在经营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可以进一步提升企业信誉度,赢得公众口碑,打造企业品牌。企业上市,进入资本市场,是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一条好的出路,也是推动一个地区发展新的动能增长点。

  李卫国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开发区)认真细致研究,积极调研,制定推进企业上市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措施,切实加快企业上市步伐。进一步完善激励政策,加快制定更有吸引力、更加切实可行的企业上市激励政策。进一步优化部门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对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难题,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以解决。同时,建立企业上市推动协调机制,经常到拟上市的企业走一走、问一问,及时帮助企业协调处理好相关问题。(秀娈 日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