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收听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
2018-05-25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昨天下午,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2018届高校毕业生的总规模达到820万人的历史新高,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帮助他们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要提高政府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领域,引导高校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抓住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力的保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肖梦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