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部署推进下阶段重点宣传工作
2018-05-25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昨天上午,全市重点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要求高。会议指出,下一阶段,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将按照“品牌化、载体化、项目化、特色化”要求,围绕四项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谋划、扎实推进,迅速形成强大宣传声势。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围绕“三大一新八提升”的要求,明确主攻方向,抓住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领域,精心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切实开展对标找差,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成效。要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主题、重大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突出思想理论内涵,开展贴近群众的特色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市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要强化系统谋划,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抓好重点难点,把牢正确方向,以高度自觉和历史担当推动泰州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督促落实和务实管用,持续抓好大调研工作,以深入扎实的大调研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邱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