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来泰调研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2018-05-25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昨天下午,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一行来泰,调研泰州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副市长陈明冠陪同。

  钱锋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高港区白马镇前进村、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退役士兵村官代表交流,并听取泰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优待抚恤相关情况汇报。

  钱锋对泰州市近年来加强组织推动、政策保障、对接服务,抓好退役士兵村官培养工程、就业创业扶持、职业技能培训、典型选树引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泰州市切实用好退役军人人才资源,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培训,帮助退役士兵进一步丰富知识、拓宽视野、增长才干,同时强化政策待遇保障,让退役军人更好融入地方、再立新功。(唐春成 葛峻)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