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5-24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天下午,泰州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农村“三资”监督管理创新工作,加快完善“三资”监管新路径、新模式,为全省探索积累可推广、可复制的“三资”管理创新改革“泰州经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汤成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明冠部署相关工作。

  汤成快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加强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管理”,要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三资”监管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完善“三资”监管制度体系,加强村级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强化村务监督和村务公开工作,在全市逐步建立运行规范、管理严密、监督有力的“三资”监管系统机制,努力在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中迈出坚实步伐。

  汤成快强调,“三资”监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立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推进、加强纪律保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推进全市“三资”监管创新工作在新的起点取得新成效,为谱写乡村振兴战略泰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解读了《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创新工作方案》,市财政局、泰兴市、高港区、靖江市马桥镇先后作交流发言。(唐春成 邰继轩)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