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严格创业孵化基地年检
2018-05-23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近日,泰兴市对该市创业孵化基地实施年检,强化资格复审认定工作,进一步规范各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行。

  据了解,2012年,泰兴市依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建立了高新技术创业孵化基地,专门引领大学生创业。后为促进农村党员干部和外出返乡能人带头创业,该市又在16个乡镇建立了农民创业孵化基地和“农民创业指导中心”。截至目前,该市已拥有省级创业孵化基地5家,泰州市级8家,本市级56家,搭建起了针对不同群体、不同特色服务的创业孵化平台。

  此次年检工作主要是针对已认定的本市级创业孵化基地,重点检查其正常运营情况及创业孵化功能是否按要求开展,本着少而精的原则,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认定;对省级和泰州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指导,督促进一步落实创业孵化基地功能,确保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对运行质态良好、孵化功能发挥优秀的部分创业孵化基地现场帮扶,调研孵化场地、设施设备、运营管理费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朱敏丽 黄云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